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底薪签下“活力小子” 年纪轻轻已闯荡八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07  新浪体育
太阳底薪签下“活力小子”年纪轻轻已闯荡八方(图)

充满活力的迪-布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火箭在平安夜送走了史蒂夫-弗朗西斯,菲尼克斯太阳队则在平安夜引进了后卫迪-布朗,在几位球员的甄选中,迪-布朗笑到了最后,他也将在后场支援史蒂夫-纳什和巴尔博萨。

  迪-布朗是伊利诺伊州大的明星球员,在2006年第二轮被犹他爵士选中,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在强手云集的爵士,布朗一个赛季只得到了49场登场的机会,表现一般。在上赛季,布朗前往欧洲,为土耳其一支球队打球。

  新赛季,布朗重回NBA,效力华盛顿奇才,打了17场比赛,有11场首发出场,场均13.7分钟,每场有2.4分,1.9助攻1.6篮板的表现。但随着麦克-詹姆斯和克里坦顿的加入,布朗已没有了位置。

  布朗清楚太阳的竞争一点不比奇才弱,巴尔博萨和纳什依然是太阳后场的主打球员,新秀戈兰-德拉季奇也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