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难忘第六场耻辱 圣诞战检验紫金军团进步程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对洛杉矶湖人队来说是一场耻辱性的失利,那场比赛让全队上下至今仍无法忘怀,这也会激励他们在明天的圣诞战中拿出更多的活力和拼劲。

  “我们仍会想起那场比赛,”卢克-沃顿承认说,“它仍会给我们伤害。尽管圣诞战让人兴奋,可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改变任何东西。只有赢得七战四胜制的总决赛才能让我们满意,那才能帮助我们忘记上赛季的痛苦。”

  湖人队明天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这场圣诞战之前,人们提及最多的就是上赛季的总决赛第六场,那场比赛凯尔特人队以131比92获胜。这场比赛证明了凯尔特人队打得有多硬朗,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8比29领先湖人队,他们有14个进攻篮板,而湖人队只有2个,凯尔特人队全场只有7次失误,而湖人队有19次。

  与那一场惨败相比,现在的湖人队多了安德鲁-拜纳姆和特沃尔-阿里扎,他们需要用这场与19连胜的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来检验自己究竟有没有提高。

  “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自己有了多少进步,从去年总决赛中学到了多少东西,”科比-布莱恩特说,“很明显,我们多了几位球员,这与去年的阵容并不相同,这让我们的阵容深度大增。”

  不过,对拜纳姆来说比赛并不会轻松,他要面对更强壮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因为膝伤拜纳姆错过了上赛季的季后赛,可在常规赛与凯尔特人队的两次较量中他表现得没有什么亮点。在94比107失利的比赛中他得到4分和4次犯规,在91比110失利的比赛中得到8分、2个篮板和6次犯规。

  “他会遇到些挑战,”杰克逊说,“帕金斯是一个很有攻击性、很强壮也很活跃的球员,这是安德鲁必须要学会对付的一类型球员,因为拜纳姆是瘦长型的中锋,在身体对抗上他并不一定占据优势,他要懂得如何应付这些,这是他成长的必经之路。”

  对于可能遇到的考验,拜纳姆说:“我要不停地让他移动,这样我会得到切入低位的机会,我要尽力去攻击他。目前情况下,两人都存在遭遇犯规麻烦的危险,因此我们要努力攻击对方以尽力让他下场。”

  如果拜纳姆能够在内线对决中压制帕金斯,那么湖人队的胜算也会增大不少。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