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慷慨解囊救助失火家庭 闪电侠用言行教育子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德怀恩-韦德听说居住在南佛州一位妇女的侄子不慎引起一场大火烧毁了她的房子以及家中的全部财产时,“闪电侠”知道是该自己做些什么的时候了。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韦德在圣诞节到来之即帮助这个家庭搬入了一套新居。

  道恩-史密斯做梦都不会想到自己能够获得如此昂贵的一份圣诞礼物——新房子钥匙以及一些家具和衣服,这确保了他们能够在新家中度过圣诞节,而更令史密斯感动的是这份礼物来自于韦德这位NBA超级球星的慷慨解囊,据息,韦德的慈善基金会将会承担一部分房屋日常使用时产生的费用,而史密斯一家则能够尽快恢复到以往的生活水准。

  “我就是这么教育自己的孩子。”韦德说:“并不在于自己可以得到些什么,而是在于你可以从自己得到的东西中付出些什么,我们完全可以帮助这个家庭拥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几乎难以抑制住自己的感激之情,“这个救助实在太及时了。”史密斯说:“太感谢他了,实在太感谢他了。”

  对于受助者的感谢,韦德则回复了一条再简单不过的消息,“希望你们会喜欢。”(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