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自曝几乎错过火箭 真铁人差点成勒布朗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59  新浪体育
斯科拉自曝几乎错过火箭真铁人差点成勒布朗队友
(斯科拉与小皇帝险些成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 火箭队如今最坚实的球员是谁?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还是肖恩-巴蒂尔? 不,他们三个都不是。火箭队最坚实的球员是路易斯-斯科拉,这个二年级生打满了火箭过去的117场比赛,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然而《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昨日透露,火箭队在2007年夏天几乎错过这位阿根廷“影帝”,因为斯科拉差点就加盟了骑士队。

  斯科拉的签约权原本属于马刺队,他和姚明都是2002年参加的选秀。众所周知,姚明是那年的状元秀,而马刺只用了一个第二轮第27顺位(总第55位)就把斯科拉摘到手了。被选中后,斯科拉没有立刻加盟NBA。直到2007年,NBA球队才认识到斯科拉的价值,但当时马刺队阵容相当完整,因此他们决定把斯科拉的签约权交易出去。

  马刺队的第一目标是骑士队,但不知是何原因,双方在谈判最后阶段出现了分歧。两个小时以后,火箭队迅速杀入谈判,并且取得了马刺的好感。因为火箭队不光愿意送出瓦西里斯-斯潘诺里斯,还肯吃下杰基-巴特勒不合理的合同。再过两个小时之后,火箭队和马刺达成交易,斯科拉归属火箭。

  斯科拉本人对这个突然的转变都感到意外,他说:“我觉得这是个巧合。我真的真的非常接近骑士队,就在交易达成前的四个小时,我已经80%确信自己将去骑士队了。”也就是这次巧合,让火箭队和斯科拉本人都找到了正确的选择。斯科拉从没有后悔加盟火箭,“我现在非常高兴,我认为加盟火箭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事,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开心。”斯科拉补充说。

  而火箭队也该为得到斯科拉而感到兴奋,这名阿根廷人如今已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斯科拉稳定而坚挺的表现让火箭队受益匪浅,虽然新秀赛季初始阶段还为查克-海耶斯打替补,但斯科拉只用了半个赛季就争得了主力位置。2007/08赛季,斯科拉打满82场常规赛,首发39次,场均得到10.3分、6.4个篮板和1.3次助攻;季后赛打满6场,场均14分、9.3个篮板加1.3次助攻。

  本赛季的前29场比赛,斯科拉全部首发出场,是火箭队现在唯一一个全勤的主力球员。而他的数据也有小幅提升,达到了11.3分、7.4个篮板、1.2次助攻。火箭队在姚明、麦蒂、罗恩-阿泰斯特和拉夫-阿尔斯通都曾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打出了19胜10负的合格战绩,斯科拉可谓居功至伟。火箭队现在真该庆幸自己当初的好运气。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