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忌惮步行者后场牛人 篮网赢球却仍有一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05  体坛周报

  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直到行色匆匆地收拾好行李,登上赶往机场的大巴,新泽西篮网队没有听到也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圣诞赛程的一个字。

  实际上,篮网遭遇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圣诞假日赛程:算上接下来的印第安纳,他们五天内要连着打四场比赛,两组背靠背下来,他们又将在打完印第安纳的当晚飞回新泽西,第二次星夜回家过圣诞。

  “我不喜欢那里,印第安纳,虽然它很漂亮,因为那里的T.J.福特实在给了我们很不好的回忆。我们在比赛中的跳投很多,可他们是比我们更热衷或者擅长于跳投的球队。我们要突破,TJ两次给了我们教训。当然你可以说,那时候我们没有德文(·哈里斯),这听起来似乎是我们唯一可以拿来做安慰的借口。”弗兰克在对阵火箭当天的训练前说道。

  弗兰克公开表示忌惮的T.J.福特自然有两把刷子。在11月对阵篮网的两场比赛里,福特像进出自己家厨房那样肆意的突破新泽西的禁区,以脚步快防守凶狠著称的杜灵在福特面前一次次被凌辱。即使步行者如今面临四名主力的伤病问题,福特仍然带领这支残兵组成的球队拿下了近四场比赛的三场胜利。其中,上周六对阵费城的苦战,正是依靠他最后3秒的跳投绝杀和全场25分的表现,步行者才得以涉险过关。

  与步行者同病相怜的篮网,眼下在三号位上人手奇缺。西蒙斯上一场比赛拉伤了一条肩膀的肌肉,替补海耶斯也还在轻微脑震荡的痛苦中挣扎。在同火箭的比赛中,篮网甚至只能用新秀后卫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来客串小前锋防守阿泰斯特。更糟糕的是,他们在近8场比赛输了6场。

  “现在球队能量不足的问题已经不得不引起关注了。责备?我敢打赌教练的责备比你们想象得要厉害得多。我非常肯定。”哈里斯在对阵火箭赛后,只字不提自己的赛季最低分,也没有提到自己开始出现的感冒症状。

  最好一直都不要把感冒拿出来当借口,因为圣诞过后,等待篮网的又是一个6天4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