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更衣室内极力克制情绪 拒绝采访放言休斯顿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50  新华网
姚明更衣室内极力克制情绪拒绝采访放言休斯顿见

姚明今天在场上很不顺

  输掉了比赛,遭遇了问题哨,关键时刻没能拿下对手,姚明有点像倒了五味瓶。

  火箭队今晚客场90-99负于骑士,姚明遭遇犯规麻烦上场仅仅23分钟,拿下19分。火箭队四连胜结束。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坐在更衣室自己的衣柜前,用冰桶泡脚。看上去,姚明显得非常生气,不过,他在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比赛中,他因为不满裁判的一次判罚,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第二节结束前5分55,姚明在内线,高举双手准备拿球,被裁判判了进攻犯规,很显然,姚明是成了“平衡哨”的受害者。此前在骑士一次进攻中,莫-威廉姆斯的一次运球被判“翻腕”。而另外一位裁判则吹了平衡哨,判姚明进攻犯规。整场比赛中,裁判还有一些令人争议的判罚。

  “今天不说了,今天就四个字。”姚明用中文冲着中国记者们说,“休斯顿见”。

  当美国媒体围住姚明的时候,姚明穿好了衣服,美国记者们准备凑上前采访时,姚明拍了一下手说,“对于今天比赛无可奉告,我要说的就是“See You in Houston”姚明用英文说,“就像我刚才跟中国记者们说的一样,都是四个字。”

  不过,这四个字,蕴含了极大的怒火。

  据悉,姚明此举不会被处罚。按照NBA的规定,球员赛后必须在更衣室出现面对媒体,但是有权对比赛不发表任何看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