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6分湖人力取二连胜 黄蜂赌命大反击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32  新浪体育
科比26分湖人力取二连胜黄蜂赌命大反击功亏一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湖人在客场以100-87击败黄蜂。

  湖人(23-5)二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6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0分7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7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1分。>>>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黄蜂(16-8)四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拿下了17分、10次助攻、6次抢断和5个篮板,拉劳-巴特勒也得了17分,大卫-韦斯特13分。替补出场的莫里斯-佩特森16分。黄蜂全场三分球28投9中。

  过去的几场,湖人打得比较郁闷,就算赢了球也非常费力。今天面对实力不俗的黄蜂,湖人倒是众志成城,全场压制对手。

  前两场科比分别拿下了41分和36分,但今天科比在开场之后并不急于进攻,还是加索尔等人表现不俗。首节双方难分高下,在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湖人以22-16领先。佩特森拿下黄蜂本节最后4分,黄蜂本节以20-24落后。科比第一节只出手投篮1次,得2分。

  第二节科比加强了进攻,但命中率并不高,不过湖人还是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黄蜂以26-24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阿里扎马上还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2-4后,以38-28取得10分的优势。阿里扎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本节阿里扎得了9分,湖人在单节以32-17胜出,半场结束时以56-37领先了19分。

  黄蜂的防守不错,过去的8场比赛都没让对手突破94分,不过在湖人面前,他们的防守失去作用。第三节湖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本节还有3分59秒时,拜纳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71-50领先。韦斯特连续投中两球,接着巴特勒与保罗表演空中接力扣篮,黄蜂连得6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三节过后,黄蜂以64-80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拉德马诺维奇三分命中后,湖人又以85-64领先了21分。黄蜂开始疯狂投三分,几度迫近比分。在比赛还有5分43秒时,保罗三分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75-89。保罗此后又三分出手,但未能命中,湖人由科比中投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45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

  黄蜂仍不放弃,巴特勒在比赛还有4分23秒时三分命中,此后他又中投得手,黄蜂只以80-91落后。关键时刻,又是科比用中投予以镇压。黄蜂赌博性的三分攻势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可惜为时已晚。最后一节黄蜂三分出手12次,命中5个。(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谁才是本场湖人获胜基石 有他在科比坐板凳又如何

  杰克逊一首发安排难以服众 500万年薪给他为哪般?

  一人回勇湖人可叫板绿衫军 叫他小鲨鱼是欲速不达

  科比已不再是湖人常规武器 飞侠终极目标乔字打头

  摸不透的湖人为何更可怕 洛城最恐怖一面亮给绿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