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内线仍妖气十足 玄冥二老为太空易注入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的比赛中,凭借球队核心文斯-卡特的高水准发挥以及德文-哈里斯在最后关头的绝杀,篮网最终以108-107击败了对手;这也是篮网在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首次击败步行者。易建联上场20分钟,得到5分5篮板1抢断,表现平平。

  本场比赛阿联的对手主要是老将杰夫-福斯特和欧洲中锋拉休-内斯特洛维奇。玄冥二老都是相当有特点的球员。福斯特对篮板的感觉极好,对于进攻篮板的嗅觉更是十分出色,自从2003-04赛季开始,他场均至少能抓下3个进攻篮板,堪称完美蓝领,同时也是白人球员里比较罕见的弹跳猛男。而内斯特洛维奇则是典型的欧洲中锋,精通篮下所有得分技巧,左手小勾手和僵尸型原地后仰高手直臂投篮也绝对算是温柔一刀的典型代表。可以说,尽管步行者的先发大前锋,妖人特洛伊-墨菲缺阵,但是步行者内线“妖气”却一点没有减少。

  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内斯特洛维奇看起来跑不快也跳不高,但是总能将阿联降服:在第二节还有7分56秒时,阿联换下了莱恩-安德森,内斯特洛维奇马上接约什-麦克罗伯茨的传球上篮得手,并造成了阿联的犯规,给了阿联一个下马威;转头篮网反击,阿联的突破上篮又被内斯特洛维奇封了个结实。整整1分钟,阿联先后在攻防两端都被内斯特洛维奇吃了个正着。

  内斯特洛维奇固然凶猛,而福斯特也不是软柿子,尽管他的得分能力没有内斯特洛维奇那么凶猛,但是他的篮板功底却也让阿联大开眼界。首节比赛,他就抓下前1后3总计4个篮板,而阿联的篮板数则是0;半场过去,福斯特的抓下7个篮板,其中2个是进攻篮板,而篮网的四号位两大战将阿联和安德森合计也只有2个篮板;全场比赛,福斯特更是抓下14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居然达到7个之多——篮网全队的进攻篮板也不过只有8个,而阿联和安德森两人的合计总篮板数更是只有可怜的7个,而且没有一个前场篮板。

  根本无需对比其他数据,福斯特一人单场拿下12分14篮板2盖帽,而阿联和安德森合计只有11分7篮板0封盖,可以说福斯特一人就打爆了篮网的四号位,更不用说替补席上拿下13分3封盖的内斯特洛维奇了。尽管篮网赢得了比赛,但是过程之惊险,赢球之侥幸,表现之丑陋无疑都是群众眼中无法抹杀的事实,看到步行者二老如此剽悍的演出,年轻的阿联和安德森想必会有充足的训练动力了。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