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博文32分浙江女篮憾负北京 小将吓对手一身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20轮的比赛中,浙江电子口岸女篮在富阳主场接受北京女篮的挑战。双方在比赛中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实力强大的北京队最后时刻依靠拖延战术以76比68战胜浙江女篮。浙江女篮的小将在场上的发挥,用北京队的教练的话来说是:“着实吓了一跳。”

  在比赛的第一节北京队完全掌握了比赛节奏,她们流畅的整体配合让浙江队防守经常陷入慌乱状态。到了第二节最后3分钟北京队一直领先15分左右。在这个时候浙江队开始调整战术,使用2、3联防有效地遏制了北京队张伟等球员的突破。同时北京队的失误也开始增加,浙江队则多点开花,利用这段时间在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

  下半场,北京队依旧拿不出有效地办法来破解浙江队的联防,只能依靠外援拉希和张琳的内线强攻硬打,浙江队则充分发挥了申彬彬和郑博文的强大攻击力,很快双方比分就被追平,但是浙江队的主力石一童5犯下场,也给北京队的进攻敞开了一个缺口。到了第四节,北京队实行内外结合的战术,进攻开始有了起色,浙江队的外线命中率则因为体力的透支而下降,只能依靠郑博文。双方在本节命中率都不高。在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时,北京队领先3分。此时北京队换上四大一小的阵容,控制了进攻篮板,在连续争到4个篮板后,北京队才以张伟的三分球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郑博文砍下32分9篮板,成为全场表现最耀眼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