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主场力克东莞 内线大PK丁锦辉如何完爆张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双方的手跟天气一样都比较冷,屡次进攻都打不开局面。结果还是东莞队的哈里斯率先为客队打开局面,连续的篮下进攻和三分线外的命中帮助东莞取得了一个10:4的开局。不过,斯奈德和霍斯金的威力很快就发挥出来,连续突破和篮下强打,不但帮助万马将比分以19:18反超,还在首节就造成了对方主力中锋张凯3次犯规。此后,双方继续依靠自己的攻击强点进攻,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首节结束,万马以26:25暂时取得领先。

  次节开始,万马凭借突然加强的防守力度,连续打出4个防守反击,立刻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4:25。东莞队立刻叫了暂停,暂停过后,东莞队的进攻和防守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在哈里斯被成功限制后,该队得分的办法并不是很多,无奈之下,东莞队再次派上了张凯。不过张凯上场后似乎没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哈里斯无法得分,东莞队的进攻就几乎停滞,万马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49:36。此后,斯奈德继续率领万马保持领先,并在半场结束取得了59:45的优势。

  下半场开场,丁锦辉先造成了张凯的第四次犯规,紧接着,张凯在防守中因为掩护犯规很快就领到了自己的第5次犯规,这个变化让东莞队有点措手不及,连忙用宋康明换下了球队的主力中锋。张凯的下场,让东莞队在内线失去了最有力的屏障。万马抓住这个机会,让身高达到2米12的张大宇连续在内线进攻,身高的优势让东莞在防守张大宇时非常困难,万马趁机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4:54整整20分。东莞队立即叫了暂停。暂停过后,东莞队仍然在攻防两端毫无起色,不过张大宇由于在防守上的经验不足,很快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张大宇的下场,让东莞队加快了追分的节奏,很快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回15分以内。此后,东莞队突然加强前场紧逼,万马连续出现失误,比分很快被客队追上,第三节结束,万马仅以87:78领先了9分。

  最后一节,双方继续拉锯,很快万马凭借更强的防守,再次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不过东莞队很快再次依靠紧逼将比分追进,双方的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最终,万马在主场以 115:107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东莞新世纪队。 (钱江晚报 陆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