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进入收官阶段 沈部主场爆冷掀翻“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立得女篮主场完美收官的同时,渐入尾声的2008-2009赛季特步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常规赛昨晚也结束了第20轮的较量。在一场引人瞩目的“辽沈德比”战中,坐镇辽阳主场的老牌劲旅沈部新鑫表现不俗,以93:91险胜“领头羊”、夺冠大热门辽宁衡业,爆出本轮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在本轮其他场次交锋中(主队列前),上海西洋62:74负于哈药集团,浙江口岸电子68:76不敌北京金隅,广东亚铝64:85惨败八一广博,河南豫光金铅113:102击退江苏德玛斯特。

  积分榜上,辽宁继续一枝独秀,八一、江苏、北京分列第二至四位,已经提前保级成功的曲靖立得女篮排名攀升至第9位。(冰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