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影帝飙戏姚明遭暗算 野兽偏将皇帝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昨天刚刚大胜篮网,今天就转战克利夫兰面对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已经四连胜的火箭希望能够继续延续自己强劲的势头,可是骑士本赛季战绩不俗,小皇帝更是令对手无解。再加上客场背靠背体力的问题,所以今天的比赛将是对火箭极大的考验。不过利好的消息是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复出,而重归板凳的阿隆-布鲁克斯将为球队提供更为持久的火力。

  首节比赛火箭23比36落后,第二节的比赛开始,兰德里的首次投篮不中,瓦莱乔抢下篮板。吉布森三分也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火箭继续进攻,兰德里得球之后面对瓦莱乔,不想骑士影帝的表现不逊斯科拉,造成了兰德里的进攻犯规。小莫三分不中之后,斯科拉被瓦莱乔抢断,小莫接球之后快速反击,布鲁克斯也跟不上他的脚步,只能看着对手上篮命中。

  姚明重新回来。瓦莱乔右翼跳投偏出姚明摘下篮板,布鲁克斯突破跑投命中之后,火箭将比分扳平。斯泽比亚克上篮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阿泰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将比分反超。过去的3分钟内火箭打出了7比0的小高潮,30比28暂时领先。

  官方暂停之后,骑士利用小莫的上篮将比分追平。姚明背身单打大Z,他将球交给外线,外线将球回传,姚明翻身跳投不中。好在有海耶斯在篮下保护住了篮板,并且补篮得手。大Z在高位跳投命中一球之后,他在篮下包夹姚明的时候犯规。可是他貌似对这样的判罚不是很满意,上前去与裁判交涉。詹姆斯现场:两影帝飙戏姚明遭暗算野兽偏将皇帝拉下马 回来,替换下了帕夫洛维奇。

  火箭继续进攻,姚明篮下高举双手要球,他身后是骑士影帝瓦莱乔,不想姚明一个伸手之后瓦莱乔顺势将胳膊伸到了姚明胳膊之下,并且有个后仰遭击打的动作,裁判立刻吹姚明进攻犯规。姚明显然不能接受这个不明不白的第三次犯规,大吼一声上前理论,又领到一个技术犯规。骑士见场上形势不妙,立刻暂停,而瓦莱乔则心满意足的下场去了。姚明被斯科拉换下。

  骑士利用技术犯规罚球将比分再次追平,海耶斯抢断韦斯特之后,小布接球快攻,并且造成了韦斯特的犯规。布鲁克斯稳稳当当的罚球命中。可是骑士的三分球向来厉害,韦斯特很快用远投来复仇。火箭用麦蒂换下了巴蒂尔,瓦莱乔则被大本换下。詹姆斯被巴蒂尔如影随形的防守紧紧贴着,他尝试突破之后选择了分球,大Z左侧跟进接球命中三分。火箭这边,阿泰持球与詹姆斯单挑,阿泰野兽派的作风向来强硬,詹姆斯碰上也要往后一个踉跄,阿泰趁机突破,大Z也不能阻拦,前者顺势将球投中。这一回合,算是很解气的。

  麦蒂在小布的助攻下跳投命中。骑士继续进攻,韦斯特弧顶运球,詹姆斯横向移动企图接球,不想阿泰紧紧跟随,并且在罚球线附近双方发生身体碰撞的时候摔倒在地,詹姆斯自然领到犯规。小皇帝有些懊恼也有些不服气,苦着脸狠狠的吼了一声。随即,麦蒂那边送出妙传,街球王三分命中,火箭取得了42比39的领先。詹姆斯显然受到了影响,跳投不中,瓦莱乔拿下篮板,巴蒂尔对小莫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上半场比赛还有2分32秒。

  比赛继续进行,小莫两罚全中。海耶斯上篮不中之后,瓦莱乔拿下篮板,詹姆斯篮下进攻打成,骑士再次领先。麦蒂上篮不中之后,詹姆斯终于在阿泰身上出了口恶气,他的极速变向送给了野兽一次犯规。斯科拉换下了海耶斯。阿泰再次与詹姆斯单挑,阿尔斯通上去挡拆,可是效果不好,等空档扯开之后,阿泰选择了传球,不想被站在中间的小莫拦截走,后者长传韦斯特扣篮得分。这一次反击让火箭很受伤。阿泰将功补过,接巴蒂尔的助攻命中三分,小莫跳投得手之后,斯科拉回敬一球。

  火箭47比47战平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阿泰斯特得到13分,阿尔斯通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斯科拉得到7分和5个篮板,姚明得到5分,麦蒂得到4分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韦斯特得到10分,詹姆斯得到8分,华莱士得到6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5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