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内斯特洛维奇神似后卫 阿联享受明星哨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印第安纳步行者:罗伊-希伯特、福斯特、格兰杰、布兰顿-拉什、T.J.-福特

  易建联再次上场,换下安德森。步行者双塔巧妙配合,麦克罗伯茨在低位单打,内斯特洛维奇从外围闪电插入,罗伯茨手术刀甩球,内中锋上篮得分,还造成阿联犯规。今天内斯特洛维奇格外活跃,之前一个梦幻舞步就让人看呆,这个后卫般的切入上篮更是灵活的不可思议。

  阿联在罚球线得球,向内线突破被犯规,慢动作看阿联的上篮有走步嫌疑,但裁判并未吹罚,阿联也享受了一次明星哨的待遇。迪纳在底线转了一圈后发现无人防守,跳投命中,篮网的防守实在有些糟糕。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