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尔斯通妙传竟送给对手 大本变身进攻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队在经历了姚易的中国德比之后背靠背再挑战小皇帝詹姆斯直击:阿尔斯通妙传竟送给对手大本变身进攻狂人 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本场比赛阿尔斯通复出,与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麦蒂一起成为火箭队先发五虎。骑士队的首发阵容为:德隆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詹姆斯、大Z伊尔戈斯卡斯、本-华莱士。

  首节比赛还有3分07秒的时候,火箭队在姚明下场之后进攻上几乎陷入困境。刚刚复出的阿尔斯通虽然得到火箭队目前最多的7分,但是他在这次进攻的时候竟然跳起传球直接将球传给了大本,幸亏巴蒂尔眼疾手快又将球偷回来,不过火箭的这次进攻依然毫无建树,回过头让大本攻下2分。随后,大本有成功打成骑士队的一次快攻,篮下面对兰德里的时候直接将火箭神鸟无视,将球送入篮筐,仿佛告诉兰德里,你发挥的再好,碰见我,也只是孙子辈的人物。大本这段时间已经连续得到6分,和詹姆斯一起成为骑士队的头号得分手。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