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对位硬汉福斯特 哈里斯福特生死时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

  篮网前两次和步行者交手,结果惨遭双杀,更屈辱的是输球方式还各有不同。首战步行者以正规军迎敌,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打出49-29,莫名其妙地完成逆转;再次对阵,步行者锋线双刀丹尼-格兰杰和特洛伊-墨菲因伤缺阵,可是结果没变,篮网仍以10分以上告负。两次交手,篮网得分都没有超过90分,侧面反映出昔日重攻轻守的步行者已更趋均衡。

  近期,步行者不少主将纷纷遭遇流感侵袭,墨菲自从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病倒之后,似乎把病毒传染给了队友,格兰杰和马奎斯-丹尼尔斯也先后患病。本场比赛,墨菲继续缺阵,而格兰杰、丹尼尔斯则双双复出。

  此外,步行者新秀罗伊-希伯特最近已经顶替拉休-内斯特洛维奇出任首发,他和布鲁克-洛佩斯之间的菜鸟中锋对决值得关注。与此同时,由于墨菲缺阵,易建联的主要对手将是球风硬朗的老将杰夫-福斯特,而昔日杜克大学精锐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近期也表现不错,这位与阿联同为2007届新秀的白人大前锋,刚刚在面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攻下生涯最高的10分、8个篮板。在风格方面,麦克罗伯茨和防守悍将福斯特完全不同,他的攻击更为出色,甚至有着一手不错的3分球。

  小前锋位置上,格兰杰病愈复出,而篮网则有些人员不整,鲍比-西蒙斯赶回芝加哥照顾临盆的妻子,特伦登-哈塞尔将连续第三场比赛代替他首发。好消息是,由于脑震荡缺席中国德比的贾维斯-海耶斯,本场比赛有望登场。

  后场方面,由于丹尼尔斯刚刚病愈,新秀布兰顿-拉什将继续首发,对阵文斯-卡特,而T.J.-福特这位号称NBA速度最快的控球后卫,也将与被新泽西球迷亲切称为“幻影”的德文-哈里斯展开竞速大战。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

  印第安纳步行者:希伯特、福斯特、格兰杰、拉什、福特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