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国手惊献准绝杀 沈部末节惊魂2分险胜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剩下24秒,91平,主场作战的沈部女篮拥有球权。沈部女篮进攻不中,随即强悍的刘丹抢得篮板,投篮命中,93比91。此时比赛还有7秒钟结束,贾光传给篮下的王玲,然而王玲却无法出手。时间归零,衡业女篮再度客场输球,这不仅是她们遭遇的两连败,三年来,在沈部主场,衡业女篮从未赢球。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衡业女篮以24比23领先。第二节,衡业女篮加强了逼抢,沈部女篮失误增多,衡业女篮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中场时衡业队领先10分之多。就在人们以为衡业女篮能轻松获胜时,沈部女篮第三节突然发威,反将比分反超6分。尽管衡业女篮不时的调兵遣将,姬晓、张瑜、张丹轮番上阵,无奈打出士气的沈部女篮命中率出奇的高。加之王玲、史密斯两位内线球员四次犯规,衡业球员显得有些缩手缩脚。进入第四节决战时刻,衡业女篮加强了快攻,不断的将比分追上来,至比赛还有38秒结束时,追成89平。然而,关键时刻史密斯走步违例,不仅丧失了领先对手的机会,反将球权让给了沈部女篮。

  赛后,衡业女篮主教练王芳表示,这场比赛沈部女篮中锋刘丹表现过于突出,让衡业女篮在内线防守很吃亏,这是衡业女篮失利的一个主因。另外,衡业女篮在第三节时过于忙乱,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所以遗憾的输了球。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主场战胜辽宁衡业队,沈部女篮有思想准备,沈部队具备这样实力,毕竟沈部三个赛季主场没输过辽宁,球员一打辽宁队就非常兴奋,接下来沈部队要把剩下的两场常规赛打好。不过,她表示,衡业女篮实力仍然在沈部之上,如果季后赛衡业要挑选沈部,那么沈部队要花费心思考虑季后比赛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