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周最佳坦言并非数据狂人 队友:他会成为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刚刚荣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贾米尔-尼尔森今天延续了自己极佳的状态,这位魔术主力控卫以22分、7次助攻的表现率领球队在主场113比81狂胜来访的金州勇士,取得第5场连胜。

  尼尔森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盘活球队进攻的同时,他的个人攻击成功率竟然达到100%——运动战9投9中,其中包括4记三分球。

  “我并不是一个追求数据,或是追求周最佳、全明星之类的家伙。我只是努力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尼尔森说,“像我刚才说到的那些容易,一般都会落在那些在不断取胜的球队中。而我们就需要继续自己的胜利脚步。”

  魔术和勇士在上半场还打得难解难分。但第三节开始后,正是凭借尼尔森的优异表现,主队打出了一波22比9的高潮,将双方差距拉开。尼尔森在这一节个人贡献了13分和4次助攻。

  “贾米尔正带领我们这支球队前进。”尼尔森队友米卡尔-皮特鲁斯赛后说道,“我一直都说他现在正打出全明星队水准,而如果他能继续像这样发挥下去,我相信他会入选全明星阵容的。”

  除尼尔森表现出众外,拉沙德-刘易斯也拿下了21分,德怀特-霍华德添上11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魔术密不透风的防守也是他们取胜的关键,他们让勇士今天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9%。

  贾玛尔-克劳福德失去了上一场狂砍50分的神勇,他全场虽然拿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21次出手只命中7次。勇士在最近7场比赛里遭遇了6场失利。

  “我们今天也得到了像以往比赛中的那些投篮机会,但过去我们能投中的那些球今天全总是弹筐而出。”克劳福德说,“而对手是一支有着非常出色三分能力的球队,并且内线还有像德怀特这样的强力中锋。所以对我们来说,防守起来相当的困难。”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