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2亿中国观众关注姚易 小布耀眼光芒焚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新泽西迎战篮网。本赛季首次的姚易对决却不见太大的火花,以下为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综述——

  美联社:姚超越易,火箭赢篮网

  姚明不但风头完全盖过了中国兄弟易建联,火箭也凭借出色的防守击败了篮网。姚明拿下了24分16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交出了22分的成绩单。火箭四节均领先对手,最终114比91战胜了篮网。

  篮网对于火箭和姚明没有任何的办法,而且因为内线有姚明镇守,篮网首节只得到了13分,创下了赛季新低。而从那开始他们就再也没有缓过劲来。火箭命中率达到了58%,其中三分球19投9中。

  火箭很好的限制住了篮网的核心人物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他们各只有10分入帐,24投7中,没有投中一个三分球。而这两人曾联手场均拿下47.3分,是联盟得分最高的后场组合。

  NBA官网:姚易对决火箭胜

  火箭本赛季首次四节均领先对手,并且最终114比91大比分赢得了比赛。而篮网首节只有13分入帐,卡特和哈里斯全场只联手贡献了20分,可见火箭的防守是多么出色。

  姚明拿下了24分16个篮板,易建联10分7个篮板。从数据上来说,姚明完胜易建联。不过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表现抢眼,砍下了22分,还送出6次助攻,成为本场比赛最抢镜的球员。

  火箭官网:布鲁克斯助火箭击溃篮网

  阿隆-布鲁克斯成为今晚赛场最耀眼的球员。在他使人炫目的速度之下,篮网被彻底的击溃。而他极好的手感也成为火箭统治比赛并且114比91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

  篮网官网:中国举国关注,姚明胜篮网

  估计有2亿的观众收看了火箭与篮网的比赛。替补出场的基翁-杜林17分最高,哈里斯、卡特和易建联各贡献了10分。篮网没能从首节挖的大坑中爬出来,最终91比114落败。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