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篮网客场挑战巨人杀手 阿联对位杜克同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新泽西篮网(13胜14负)将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10胜17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

  别看步行者战绩糟糕,圈里圈外得到的好评却委实不少。他们是新赛季唯一赢过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的球队,当时科比-布莱恩特一语道破天机:“这支球队根本没有战绩体现得那么差。”同行的肯定最有含金量,舆论界则试图从赛程上找原因。ESPN在12月中旬曾做了一项统计,结果发现步行者一个半月以来只碰了5支胜率在一半以下的对手,纵观联盟你都找不到开局赛程如此凶险的球队。

  篮网前两次和步行者交手,结果惨遭双杀,更屈辱的是输球方式还各有不同。首战步行者以正规军迎敌,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打出49-29,莫名其妙就搞定了比赛;再次放对,步行者折了丹尼-格兰杰和特洛伊-墨菲,军容变了结果却没变,分差仍在10分以上。两次交手篮网得分都没有超过90分,侧面反映出昔日重攻轻守的步行者更趋均衡。

  其实步行者防守大有进步,这点是受到业界肯定的。他们夏天做了多笔交易,虽然主控T.J.-福特是最大牌的明星,但配角帮提供的防守效应却不可低估。拉休-内斯特洛维奇、贾瑞特-杰克和布兰顿-拉什个个都是防守端的硬爪子,再加上趁着迈克-邓利维受伤迅速上位的马奎斯-丹尼尔斯,以及老当益壮的杰夫-福斯特,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突然就有了不少可用之兵。

  对于篮网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步行者三大主力身体状况都不好。丹尼-格兰杰、丹尼尔斯和墨菲分别是球队的一、二、四号得分手,之前都因为流感缺席了比赛。最新的消息是他们有可能在比赛中登场,但未必会打上很长时间。

  如果墨菲打得不久,易建联的对位对手应该是福斯特和杜克内线约什-麦克罗伯茨。后者是阿联的同级新秀,在面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攻下生涯最高的10分8个篮板。

  双方预计首发: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墨菲,格兰杰,丹尼尔斯,福特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以往交锋纪录:

  11月9日 客场80-98负步行者

  11月13日 主场87-98负步行者

  易建联场均6.5分9.5篮板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