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庆幸投中制胜一球 梅奥称飞侠是自己实力标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在客场以105-96艰难击败灰熊。湖人(22-5)结束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在最后3分08秒拿下了10分,成为湖人头号功臣,全场贡献36分,近两场比赛,他共得了77分。保罗-加索尔拿下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列-拜纳姆13分,拉马尔-奥多姆12分。

  灰熊(9-18)三连败。鲁迪-盖伊为灰熊拿下了23分6个篮板,OJ-梅奥22分6次助攻,不过他们在最后时刻经验不足,葬送了胜利。马克-加索尔在哥哥面前得了8分6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1分8个篮板。

  终于赢球了,在佛罗里达经历赛季首度连败之后,科比终于带着球队在孟菲斯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比赛赢得艰苦,结束前34秒科比才用一记三分“准绝杀”为球队拿下胜利,此前他们曾在40多分钟里一直处于落后。

  “我出手的时候感觉就很好,觉得那球会进的,”科比赛后回忆决定胜负的那次投篮,“当时离比赛结束时间已经不多了,机会完全出来了,因此我感觉很好,非常高兴最终球也进了。”前两场比赛湖人都遗憾的错过了关键球,对热火科比的压哨投篮进了一半又出来,对魔术则是武贾西奇的三分球涮筐而出,今天孟菲斯的篮筐终于给湖人面子了。

  其实灰熊在这几年对阵湖人时都有不错表现,两队最近的15场交锋湖人只赢了6场。而今天比赛中还有些特殊意义,这是保罗-加索尔被交易后首度会孟菲斯比赛,同时也是加索尔兄弟之间的首次NBA直接对话。

  “刚上场的时候,跟对面板凳上坐着的那些人为敌,这让我感觉非常奇怪。”加索尔说,“今天灰熊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上半场。”

  尽管灰熊输了球,但他们并不需要过分沮丧,因为今天他们的表现相当出色,让主场球迷看到了希望,怪只能怪科比能力实在太强。而新秀梅奥今天就充分展现了实力,跟科比直接对话也打出了出色的表现,算得上虽败犹荣。

  “科比是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在攻防两端都是非、非常出色的球员,”梅奥说,“我认为,跟科比这样球员的直接较量,可以说是对我水平的一种很好的检验。”

  (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梅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