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街球王不会丢首发 麦蒂赞球队打出完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虽然说不少火箭球员都想要拒绝承认,但是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确实有着两个目标。

  第一,是击败篮网。第二个目标,就是在比赛中节约体力,准备继续在明天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做好对战骑士的最好准备。

  毫无疑问,火箭做到了第一个目标,他们在上半场就已经一度领先了23分,并最终以114比91击败了篮网,让火箭取得了四连胜,也是他们这个赛季最长的连胜。姚明在比赛中也打得相当轻松,在内线的统治力让姚明13投8中,拿到了24分,并抢到了16篮板。

  姚明第四节拿到了9分,他赛后表示:“是的,这是我们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当你领先20分的时候,当然你希望获得一些额外的休息时间。当然,你也不能认为他们已经放弃了比赛。但是,能够获得一定的休息时间非常好,尤其是在最后关头,我们能够为了明天而准备。”

  从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占据了局面上的领先,这点和之前的比赛都不太一样。

  麦蒂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打了30分钟,但是麦蒂今天打得非常轻松,麦蒂说:“从比赛开始开始,我们就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如何取得一个完美开局上面。他们有着不少球员缺阵,比如鲍比-西蒙斯,这也让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背负了更加大的压力。我们就是想让这些球员在比赛中无法找到状态,让他们的其他球员发挥。我们做到了这点,我们在进攻和防守端上都做的不错。我们今天几乎没有做什么错误的事情。”

  在最近四场阿隆-布鲁克斯首发的情况下,火箭都获得了胜利,而且布鲁克斯场均拿到了17分和5.5次助攻。

  阿德尔曼对于布鲁克斯的表现也相当满意:“我想说的是,如果阿尔斯通复出并首发登场的话,那么,我们知道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可以一起在场上打球,我依然会让布鲁克斯留在场上。阿尔斯通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伤病丢掉工作,我想我也会保证这点。”

  布鲁克斯自己也没有任何想要挤掉阿尔斯通的意思,布鲁克斯赛后说:“没有,我真的没有想过,我是一个替补控卫。我希望在主力球员受伤的时候上场,并确保我们的进攻不会瘫痪。我对于我的表现相当满意,我展现了我的能力,当球队有意外发生的时候,我能够站出来顶上这个位置。我并没有多想什么,我做到了我自己的工作。”

  的确,从今天的比赛开始,布鲁克斯就做的非常出色了。

  在和哈里斯的对位中,布鲁克斯的速度占据了上风,他第一节就拿到了11分,并让哈里斯早早的陷入了犯规麻烦,火箭也以29比13领先。对于这样的开局,布鲁克斯也认为是理所当然:“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对手都早早的取得了领先,我们觉得自己想要改变这种状态,早早的在比赛中确立优势。”

  今天火箭做到了这点,布伦特-巴里和乔伊-多西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登场,不过在那个时候,火箭的胜利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