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太空易拉杆打姚明 巨人梦幻暴扣天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 火箭客场挑战篮网,两队实力差距太大,最终火箭轻松大胜。以下是本场比赛五佳球——

  5、火箭连环盖姚明造,巨人伸手就知有没有

  第一节还有10分钟结束时,火箭2比0领先,天气太冷,姚明上场抖擞了几下后,总算经脉疏通浑身感到畅快,红润的身体果然是血性十足,一看就是要爆发了,果然,不知死活的洛佩斯以为自己身体很强硬,上来便背靠着巨人,屁股强硬的向后挤压,不愧是有两把刷子,一阵屁股乱顶,姚明连连败退,可是,巨人深知孙子兵法,敌进我退,因此适当的后退是为了更有力的出拳,因此当洛佩斯很爽的顶开姚明转身投篮瞬间,刚才还狼狈不堪的巨人突然飞身过来,单手一挥,扇得响亮,扇得清脆,不服气的洛佩斯抢下皮球欲再投,结果姚明不屑出手,好友巴蒂尔连环飞,再赏一个火锅。

  4、影帝横卧妙传真叫绝,姚明单手暴扣真轻松

  第三节还有4分40秒结束时,火箭74比56领先,在场上无聊了半天后,“影帝”斯科拉决定来点猛料了,毕竟,他可不是来跑龙套的,可是名气响当当的影帝。果然,斯科拉中路突破,面对三人的夹击,丝毫不惧,硬汉一般的强行突破到夹击圈中,并且大喝一声横着跃起,众星捧月之下,影帝横卧着美妙的身躯飞了半米后,突然觉得自己这样玩下去不能得分,所以兰花指一点,皮球斜着飞到底线埋伏的姚明手上,接球后,巨人不客气的单手暴扣完成得分。

  3、篮筐上方惊现大猩猩,洛佩斯暴扣发泄心中怒火

  第三节还有3分10秒结束时,火箭78-59领先,开场就被姚明强行封盖的洛佩斯,一直憋到现在,心里是极为的不爽,毕竟,吃火锅的感觉很不爽。所以在篮下一次进攻未中后,早已忍受不住这种处境的洛佩斯终于爆发了,犹如大猩猩上身一样,双手张开,双脚乱踢,在人群中精彩的抢下进攻篮板,虽然斯科拉不惧猩猩的手舞足蹈,但洛佩斯显然已经进入忘我的状态,所以拿球后,再次弹起,在空中双手暴力灌篮得分,不仅如此,还双手猛扯篮筐,双脚再一次豪放的翘起,十足的一个猩猩挂篮筐姿态。

  2、易建联拉杆单打姚明,太空易果然有两把刷子

  第三节还有7分40秒,火箭68比48领先,本来是观众想看的中国德比,却惨淡无比,半天都没有姚明和易建联对抗的火花,正当所有人昏昏欲睡之际,难得的好戏上演了。只见易建联在底线接球后,假动作一伸,罕见的将“影帝”斯科拉骗过,出现突破空挡后,易建联一看内线只有姚明一人,浑身来劲了,非常牛叉的突破动作,很快杀到禁区线附近,飞了起来,虽然高度不高,但那姿态,还是一板一眼的,姚明可不想被对方暴扣,所以奋力跃起单手封盖,结果,奇迹发生了,阿联竟然在空中拉杆闪躲巨人的封盖后,在落地前滞空将球投出,打板得分,不容易啊,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想在姚明封盖下得分的男人,真不简单。

  1、姚明梦幻暴扣天下无敌,飞人卡特也只能干瞪眼

  第二节还有30秒结束时,火箭51比35领先,作为一个鸟人,“神鸟”兰德里自然想要飞翔,因为只有在空中展翅高飞,他雄伟的身躯才能更舒展。所以,尽管内线一堆人摆起座椅犹如打麻将一样混乱,但兰德里还是不顾一切的飞奔上篮,结果撞翻一群人后,力道不足,上篮未中,就在这时,原本作为看客的姚明摔开板凳座椅,猛地从人群中拔地而起,漂亮的抢下进攻篮板,落地后巨人不着急,故意放慢节奏,将身后绷紧全身的对手耍的团团转,接着一个小碎步来到篮筐另一侧,跃起,单手拿球愤怒的往篮网一按,暴扣由此诞生,可怜了身后飞来欲封盖的卡特,虽然跳得高,但还是差了那一点点。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