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火箭匪徒不懂怜香惜玉 易建联上双和谐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迎来与篮网的比赛,姚明易建联的本赛季首次相遇成为最大看点。以下为今天比赛的双方首发阵容——火箭: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阿隆-布鲁克斯;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火箭老巴里上场,预示着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阿联内线上篮不进,篮网用阿联带上替补作战。布恩抢到前场篮板再打还不进,篮网今天的进攻没有章法,命中率也很低。兰德里和巴里左右各中一球,火箭继续着20分以上的领先。

  瓦佛尔,海德纷纷跳出来大杀四方,怎么投都进,这个时间是他们的天堂。海耶斯大范围转移,击地传给无人防守的巴里,白人也能飞顺手再来一记三分,火箭的替补都成了板凳匪徒,根本不懂怜香惜玉,比分已经拉开到将近30分。

  比赛还有2分钟,阿联左翼跳投命中,得到了第10分,中国德比虽然虎头蛇尾,但姚易得分均上双也算和谐。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