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门户大开频送大礼 灰熊双枪开火科比白费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刚刚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客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由于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的受伤,中国球员孙悦得以再度进入名单。湖人此前吃到本赛季首次连败,今天他们急需止住下滑势头。而在内线,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的亲兄弟之争也是引人注目。

  第二节是替补时刻,湖人照例派上板凳阵容,跟之前不同的是克里斯-米姆也出现在场上,以往禅师都是安排这个时段拜纳姆来打,这点小变化或许能够说明小拜现在在队中的尴尬地位。言归正传,湖人的替补表现并不差,至少在防守上更加积极有侵略性,进攻时球的运转也更加合理。

  费舍尔穿针引线,一干替补们打出了不错的团队进攻,米姆、奥多姆相继得手后湖人手握微弱领先优势。不过灰熊的天王级新秀OJ-梅奥开始发威,他外线开火将比分反超,或许是偶像科比不在场上的原因,梅奥放下压力开始发挥正常水准了。盖伊也继续摧残湖人的禁区,一条龙突破后跃起暴扣,湖人防守球员只能仰视。灰熊双枪一齐开火,湖人有些招架不住了。

  拉德马的三分球暂时止住血,科比也赶紧回到场上,但是年轻的灰熊状态一旦起来就很难止住,梅奥面对科比防守依然果断中投命中,这个洛城打出来的小伙子要在偶像头上动动土。瓦里克又是暴扣,湖人防线打开,米利西奇连续拿下前场篮板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盖伊三分急射再中,灰熊已经领先了7分。

  科比开始作出回应,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但湖人的防守却存在大问题,对禁区的保护太差,出任大前锋的奥多姆防守能力差而且更喜欢到外面站着,结果就是被盖伊连续两次直接突到篮下,一个打三分一个暴扣,科比的努力又白费了。

  还不算完,迈克尔-康利的突破也没防住,灰熊再得2分以57-49领先了8分,科比投篮不进上半场结束,湖人继续苦苦追分。(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