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兄弟之争互不相让 科比低级失误还买一送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刚刚遭遇两连败的湖人客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由于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的受伤,中国球员孙悦得以再度进入名单。湖人此前吃到本赛季首次连败,今天他们急需止住下滑势头。而在内线,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的亲兄弟之争也是引人注目。

  西班牙亲哥俩果然在比赛一开始就登上前台,相继打出出色的表现,小加索尔篮下强攻吸引哥哥和拜纳姆两人包夹,然后一个隐蔽的单手击地传球给了空切的盖伊,后者双手暴扣得分;回过头来,大加索尔得球直接在弟弟头上单手暴扣得分。有点出乎意料的是,小加索尔秀传球,大加索尔内线强攻,仿佛有点倒过来了。

  两队在内线展开了激烈对飙,小加索尔送给哥哥一记火锅,米利西奇也上演暴扣,而湖人这边加索尔一人难敌对方两个白人大个,拜纳姆继续表现低迷,湖人开始落了下风。鲁迪盖伊外线飙中三分,首节过半灰熊14-10领先。科比打了半节一分未得,只出手投篮一次。

  上场比赛德里克-费舍尔拿到了距离个人生涯最高只差2分的27分,而今天老鱼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他先是24秒钟响的一次绝地跳投命中,然后漂亮的传球助攻小沃顿上篮,湖人还在苦追。不知道他们最近是怎么搞的,难道两连败都不能激发他们的斗志?

  科比扛到禁区变上使用中锋动作投篮,但他的这全场第二次出手以三不沾告终。好在小飞侠迅速调整了感觉,一次中投和一次突破打三分成功艰难反超比分,可回过头他们就让灰熊打三分重新领先。拜纳姆还在继续郁闷,面对小加索尔强攻操之过急被吹进攻犯规,首节赔上两次毫无必要达到犯规,刚刚下去休息的大加索尔无奈的重新上场将小拜替下。

  首节的收尾阶段两边陷入混乱,连续两边进攻都不进,比分长时间停在23平。加索尔封盖对手为球队获得领先结束首节的机会,但科比有些低级的走步违例轻松浪费掉,算上之前的一次投篮三不沾,小飞侠单节两次低级失误,结果瓦里克暴扣得分。好在科比将功补过命中中投,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5平。(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