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妙语连珠引爆采访:中国观众比我的手指要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22日傍晚)火箭队客场新泽西挑战篮网队,姚明易建联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这次中国记者挤爆了篮网队的主场地,为这个被冰雪封盖住的地方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温度,从此也可以看出本场比赛的影响力。赛前,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记者众多,姚明不得不被请到更衣室门外接受采访。他带着耳机走出了更衣室,对着面前众多的记者,姚明面无表情,看上去对这样的场景,他已经有些麻木了。但是在整个的采访过程中,姚明还是妙语不断。

  妙语一:

  有相熟的记者问姚明,是否这样的记者阵仗会影响到他。姚明笑眯眯的开玩笑说:“当然会有了,你的干扰就很大,你怎么还问这样的问题?对自己很有信心呀。

  妙语二:

  有记者问为广大的球迷着想是否可以多打一些这样的比赛。姚明连忙说:“那要他(指易建联)到西部来。”

  妙语三:

  记者问姚明会有多少中国人看这场比赛。姚明说:“我也不知道,但是比我的手指多。”

  妙语四:

  本赛季,姚明的上场时间是受到医生的限制的。对于自己是否在乎将时间控制在具体的分钟时,姚明笑着说:“我们需要更多的圣诞和新年假期。”

  (休斯顿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