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期待首次仰头大战 经理称内内也曾遇年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最近,新泽西篮网频频成为新闻主角:易建联的年龄,布鲁克-洛佩斯的出色发挥,黄金双枪的夺目表演都令这支年轻的球队格外吸引人。然而,这些事情在今天的中国德比面前无疑都会显得黯然失色。

  洛佩斯承认,他从来不记得自己曾在走出球场时和对手握手——不要理解错了,有一个定语环境——“同时仰头注视对方”。然而,今天他却要经历这一切,他必须直面身高7尺6寸的姚明

  “我真的从来没和这么高的人交手过,”身高7尺的洛佩斯说,“这真是有点怪怪的感觉,我想我可能需要一直起跳。”

  本场比赛吸引了至少35名中国记者到现场报道,人们告诉篮网的队员,收看本场比赛的中国观众可能会达到2亿之多,这也令篮网众将感到小小的震撼。

  “哇,观众也太多了吧!”文斯-卡特惊呼。而作为姚明的对手,洛佩斯更是感觉自己已经被亿万人盯上了:“这太酷了,我可以趁机打响自己的招牌,对不对?这太令人激动了,我很期待!”

  最近关于阿联年龄的报道也是层出不穷,不少记者也趁机向篮网众将抛出问题。然而阿联的队友都表示出力挺阿联的姿态,并没有落井下石。

  “不管他多少岁,他依然比我年轻。”卡特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而球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则表示海外球员大多都会传出这种流言,他在丹佛时,内内-希拉里奥也曾爆出过年龄问题,但是如今的内内依然表现很好,所以范德维奇对阿联一点不担心。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