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签下塞尔维亚籍中锋 篮网无视前球队内线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城地方媒体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地时间周一与塞尔维亚籍中锋尼纳德-科斯蒂奇签下一份多年合约。合同细节还没有公布,但有些媒体猜测雷霆队提供科斯蒂奇一份三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根据NBA谈判协议的有关条例,科斯蒂奇的前东家新泽西篮网队在当时他签约俄罗斯的一家俱乐部后,仍拥有对他的优先选择权力,并有七天时间给出同样的合同签下科斯蒂奇。但是对于充满野心,想要留出薪金空间在2010夏天有所作为的篮网队来说,不可能去匹配这份合约。

  科斯蒂奇在2002年第24位被篮网队选中,在2006-2007赛季前半段打出了场均16.4分的优异成绩,后来因为左膝韧带撕裂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位七尺内线在去欧洲前最后一个赛季的45场比赛中场均仅仅贡献6.6分。

  本赛季是雷霆队搬到俄克拉荷马的首个赛季,目前球队战绩为3胜25负联盟垫底,是联盟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前段时间,球队还解雇了主教练P.J.卡尔西莫,签下科斯蒂奇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内线补强。雷霆队目前是在寻找任何形式的帮助,来提升球队的战绩。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