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球员:蜂王与小胖墩笑傲群雄 麦蒂获得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4:50  新浪体育
周最佳球员:蜂王与小胖墩笑傲群雄麦蒂获得提名

尼尔森、保罗分别当选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人,奥兰多魔术队控位“小胖墩”贾米尔-尼尔森和新奥尔良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休斯顿火箭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获提名。

  东部最佳 :贾米尔-尼尔森(魔术)

  表现:27.6分,5.3助攻,4篮板,1抢断

  尼尔森是上周魔术队取得三连胜的首席功臣,其中两场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在魔术队109-98战胜金州勇士队比赛中,尼尔森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32分。这三场比赛尼尔森表现出强大的攻击火力,场均27.6分是魔术队最高的。

  西部最佳:克里斯-保罗(黄蜂)

  表现:23.7分,10.0助攻,4.3篮板,5.3次抢断

  在保罗的带领下黄蜂队上周同样取得三连胜,场均20+10的数据对他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在上周的三场胜利中,保罗的抢断分别是5次、3次、8次,场均达到了惊人的5.3次,更令人叫绝的是保罗将自己的连续抢断场次提高到107场,一举超过了前辈埃尔文-罗伯特森连续105场的纪录,成为联盟第一人。

  东部获提名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和拉简-隆多,夏洛特山猫队的鲍里斯-迪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以及迈阿密热火队的德维恩-韦德。

  西部获提名球员有:休斯顿火箭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金州勇士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