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鲨鱼实为太阳最佳防守者 奥尼尔禁区内仍是恐怖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奥尼尔也许很难再阻止年轻的内内在他头上抢篮板。毕竟,这个巴西小子,比他年轻了10岁。但是奥尼尔并没有让场面变得有丝毫难看:刚开场时,理查德森抢下后场篮板,飞一般的冲到前场,掘金的防守还没到位,理查德森却闭眼把球送到了内线。一个庞大的身躯从天而降,篮下漂亮的一扭腰,反手把皮球送进。这个胖子,总会提醒你:我还是个超级明星。

  尽管内内在他面前狂砍20分15个篮板,他还击的19分9篮板的成绩单,看上去也不逊色,而且太阳获得最终的胜利。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必须承认一点:有的人所做的贡献,要比数据更重要。一直以来,所有认为奥尼尔老了的舆论,却都不敢忽视另一个事实:这个大家伙在篮下,依然能够威慑对手。

  当奥尼尔在球场上时,太阳只需要他一个人坐镇内线就毫无担忧。而剩余的人手,则能在外围的四周布起铜墙铁壁,整个防守体系就此坚固。而一旦奥尼尔下场,掘金就能肆无忌惮的冲到三秒区里,于是,太阳的外线球员必须协防进来。

  第一节太阳29比28领先,但当第二节换成小斯和洛佩兹联手防守时,JR·史密斯简直予取予求,瞬间率领掘金反超比分。可当奥尼尔回来时,即使史密斯依然在不可思议的飙着三分,但掘金的进攻也就仅限于此。下半场几乎重复了这一模式:当奥尼尔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下场休息时,又成了掘金的最佳进攻时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