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投票选篮网最佳替补 安德森俨然已成球迷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报道,篮网能在2008-09赛季取得13胜13负的不错战绩,篮网后场双枪自然居功至伟,但是其他球员也不是没有功劳。日前,篮网官方网站就发起了一项投票,请球迷选出篮网最好的替补球员;目前莱恩-安德森一马当先位列第一。

  在这项投票调查中,篮网给出了5名候选人:安德森,肯扬-杜林,贾维斯-海耶斯,约什-布恩以及特伦登-哈塞尔。然而从球迷的反馈来看,人们对于场上表现积极抢眼的球员无疑更加青睐。

  截至目前,这项投票一共有3835人次参加,安德森以33%的得票率一马当先独占鳌头,按照统计结果,这个英俊小伙一共得到1265票;在安德森之后,杜林和海耶斯得票率相同,分别得到26%的支持率,按照统计,他们分别得到997票。这三员猛将已经占去了85%的选票,所以后两位球员——布恩和哈塞尔分别得到11%和4%的选票也就十分自然了。

  然而这项投票结果却没有真正反映出篮网的板凳火力分布。目前,篮网全队场均得分最多的4名球员依次是德文-哈里斯,文斯-卡特,布鲁克-洛佩斯以及易建联,而这4人也都是先发球员。在他们之后,海耶斯以场均8.6分名列第五,杜林以场均8.1分位列第六,鲍比-西蒙斯以场均7.4分位列第八,随后才是安德森的场均7.2分。

  如果要比篮板,安德森也不占上风。篮网目前的队内篮板王是洛佩斯,他场均可以抓下7.6个篮板,第二名是阿联,他场均有6.2个篮板进账;第三名是布恩,休战多场的他依然可以场均抓下5.5个篮板;第四名是卡特,场均5.1个篮板;安德森仅列第五,场均抓下4.3个篮板,而西蒙斯也有场均4.2个篮板,海耶斯的场均4.0篮板也不遑多让。

  当然,安德森也不是没有优点,相较其他球员,他的得分爆发力和总体效率还不错。这个小伙子场均只有17.8分钟的出场时间,在5名候选人中出场时间仅仅比哈塞尔多,这无疑令他的数据更具含金量。此外,由于阿联的打法偏向外线,所以得分虽多,却也难以吸引观众;而安德森菜刀一般的内线拼杀无疑更具血性,这也是许多篮网球迷在论坛上呼吁劳伦斯-弗兰克更换四号位先发的主要原因。

  然而,以目前安德森的实力还不足以取代阿联——无论是投篮命中率还是三分球命中率,他都比阿联差了不少,而策应能力以及对内线的防守能力更是无法与阿联相提并论。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阿联的先发位置依然坐得很稳。至于安德森么——没错,他是很拼命,但是想要取代阿联,他首先要让自己成为真正的第一替补。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