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缺阵催生火箭两大控卫 黑豆将遇最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这个赛季之前的一段时间里,卢瑟-海德基本上都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是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自己的左膝伤势而不得不休息的时候,海德终于获得了自己的机会,在那场比赛中,海德基本上做到了左右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是问题在于,那只是一场完美的比赛。

  在火箭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海德拿到了21分,不过从那场比赛之后,他又陷入了沉寂。

  在接下来9场火箭的比赛中,海德加起来只拿到了23分,其中还有一场比赛他根本就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是在拉斐尔-阿尔斯通也因为伤病缺阵之后,海德开始慢慢的获得越来越多的上场机会,作为一名替补控卫上场。在和掘金的时候,海德上场6分钟,在和国王的时候,海德上场7分钟,终于,在昨天和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爆发。

  海德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打了19分钟,其中他的投篮7投6中,一共拿到了16分。而且海德的控球也相当出色,在没有失误的前提下,海德昨天一共送出了三次助攻。这次,海德希望自己的这种表现能够延续下去,而不仅仅是昙花一现而已。

  海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的思维已经停止了,我阻止了自己继续思考。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这就是我的思想状态,我知道这是我的一个问题。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我就是要继续好好的打球,不管发生什么。打出这样的比赛是一种阶段,看到皮球进筐会给你很大的鼓舞,当你看到皮球飞进篮筐的时候,你就想多做几次这样的事情。”

  除了海德之外,火箭代替NBA首发的控卫阿隆-布鲁克斯也表现出色。在和森林狼比赛的最后时间,布鲁克斯已经距离两双非常接近了,他已经抢到了9个篮板,要知道,这样的数据他以前从来没打到过。

  随着一个篮板球远远的弹了出来,布鲁克斯也抢到了自己的第十个篮板球,他的职业生涯新高。赛后布鲁克斯说:“我知道我已经抢了8个还是9个篮板,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就和阿泰斯特说,让篮板球飞过来,让篮板球飞过来。我最终抢到了这个皮球,这是我的第十个篮板球,我必须要感谢阿泰斯特给我这个机会。”

  不过和森林狼的比赛已经过去,布鲁克斯接下去要关心的,还是篮网的头号控卫德文-哈里斯,他们的较量也是明天中国德比中最关键的对位之一。

  在面对其他后卫的时候,布鲁克斯往往有着速度上的优势,但是哈里斯是联盟中最快的控卫之一,而且也是篮网球队的核心。如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哈里斯,就已经是布鲁克斯的胜利了。上一场18分10个篮板的表现,让布鲁克斯对自己有了更大的信心。但是,当自己的优势失去之后,身材上处于绝对劣势的布鲁克斯,要如何面对哈里斯呢?

  (阿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