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主帅称信心源于卫冕冠军 AI表现遭到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凭借着迈克-毕比全场拿下个人赛季新高27分,亚特兰大老鹰主场以85-78击败了底特律活塞,这也阻止了活塞最近几年在老鹰主场的肆虐进一步延续下去。

  两队在老鹰主场的过去16次交手中,活塞赢了12次,因此这里算是他们的福地,“我们可不怕这些历史战绩。”毕比说:“我们正努力翻开全新的一页。”

  毕比13次出手命中10球,其中包括3分球6投全中,这令上赛季4胜老鹰的活塞难以抗衡,“这其实说明了球队引援的成功。”乔-约翰逊在谈到毕比的加盟时说:“我觉得大家都有所提高了,我绝对希望看到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能够出现更好的事情发生。”

  老鹰在过去6场比赛中只输了1场,而且也是主场3分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击败一些强队。”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假如你能够只输给凯尔特人3分,那么你就应该能够击败其余的任何一支球队。”

  约翰逊在本场比赛中拿下19分和7次助攻,埃尔-霍福德则贡献11分和11个篮板球,“我觉得今天在防守约翰逊方面做的非常好。”活塞主教练迈克尔-科里说:“在防守史密斯上也同样做的不错,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唯一做的不能令人满意的就是没能防住毕比。”

  在谈到让毕比投中如此多的3分球时,科里则表示阿伦-艾弗森的漏防导致了对手投进至少4个3分球,“我们的思想不够集中,绝对不能站着看别人打球,艾弗森今天就有几次出现这样的状况,而毕比则让他付出了代价。”科里说。

  里查德-汉密尔顿为活塞拿下16分,不过他在比赛还剩1分14秒时由于抗议裁判在对他被毕比敲到头视而不见被罚出场,“我绝不应该被罚下场。”汉密尔顿说:“有些球员说出更糟糕的话也没受到处罚,尽管我也说了一些错话,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该把我罚出场。”

  科里在赛后也颇显阿Q精神,在他看来,裁判只吹了汉密尔顿一次技术犯规就将他直接罚出场至少不算最坏的状况,“假如他被吹两次技术犯规的话,那么对手就将获得两次罚球机会,这就实在太糟糕了。”他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