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大宝贝赶场遭遇车祸 伤势如何仍是未知之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大前锋格伦-戴维斯在马萨诸塞州公路上发生车祸受伤,当时他正驾车去参加凯尔特人队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

  凯尔特人队官方发言人杰夫-特威斯称,事故发生在大约下午两点半左右,戴维斯受到脑部震荡和颈部扭伤。这次事故发生的原因还未查明,初步猜测是由于波士顿地区的大雪天气导致路面湿滑造成的。

  戴维斯已经被送到波士顿的布里格姆妇女医院经行救治,凯尔特人队篮球事务总裁丹尼-安吉已经赶去医院看望戴维斯。特威斯表示他目前还不知道戴维斯伤势如何,将要休战多长时间。

  戴维斯才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毕业进入NBA不到两年的时间,本赛季是戴维斯的第二个赛季。戴维斯在凯尔特人队中有“大宝贝”之称,是球队的开心果,同时他在球场上的作用也相当大,也是上个赛季绿军夺得总冠军的功臣之一。他身高仅仅6尺9英寸,但是体重达到289磅,典型的“小鲨鱼”体型,在内线具有很强的对抗能力,虽然职业生涯数据相当一般,场均4.3分,3个篮板,但是在拥有“三巨头”的绿军阵中也发挥了自己独有的作用。这次意外受伤缺阵无疑对绿军是个打击,对绿军冲击队史连胜纪录多少也有影响,不过绿军实力深厚,尤其是板凳深度相当恐怖,绿军将士们也希望用胜利来安慰“大宝贝”。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