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欲交易阿帅得意弟子 老中锋恐将重回成名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30  新浪体育
国王欲交易阿帅得意弟子老中锋恐将重回成名之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有关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中锋布拉德-米勒的交易还在不停的传出消息,他是国王队交易名单上最有可能下一个离开球队的球员。联盟资料显示国王队官方正在介入交易,已经为交易有所行动了。

  有关米勒交易的最新消息是ESPN专家马克-斯坦传出来的,他透露夏洛特山猫队想用前国王队球员杰拉德-华莱士来交换米勒。虽然华莱士是用来交易米勒比较合适的人选,但是专家认为,山猫队情况表明米勒到山猫队的可能性不大。

  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一直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教练,他选择这个位置是因为他知道他能和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同队共事。但是现在问题关键就是,乔丹经常不在球队,球队的事务都是由总经理罗德-希金斯管理,而这位总经理不是很喜欢听从老布朗的意见和建议。所以,尽管老布朗很想要一名内线具有统治性的传统大个子,但是这笔交易还是很难实现。

  另一方面,国王队也不想在接下去的四年一直担着华莱士合同上的3800万美元薪金。

  所以专家分析国王队更倾向将眼光盯住芝加哥公牛队,以公牛队现在状况来看,米勒去公牛队的可能性更大,国王队也可以将目光盯住德鲁-古登,乔金-诺阿,甚至还可以是泰鲁斯-托马斯。

  早在两年前的夏天,马鲁夫兄弟已经盯上了古登,古登当时还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效力,国王队就想用迈克-毕比将他交易过来。国王队主席杰夫-皮特里在2007年选秀时就非常想得到诺阿,但是被公牛队捷足先登了。

  说到米勒,他球场上的表现让人印象不深,因为他的数据相当平淡,职业生涯场均12.1分,7.8个篮板,但他的场上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让人们记忆犹新的是当年沙克-奥尼尔追打米勒事件,当时米勒效力的正是公牛队。那时候米勒还是个无名小卒,尽管那次米勒被追打很无辜,但也就是这次打架事件让他一战成名,敢摸鲨鱼屁股的人毕竟是少数。如果这次能重回公牛,虽然物是人非,此公牛非彼公牛,但终究回到成名之地了,对米勒来说也算是件好事吧。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米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