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成进步最快奖热门 易建联与黑豆进观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美国《篮筐世界》定期会对赛季各大奖项进行展望和预测,在昨天的进步最快奖预测中,篮网队的德文-哈里斯高居第一,而中国球员易建联和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也是热门人物。

  1.德文-哈里斯(篮网,13胜12负)

  表现:24.5分,6.6次助攻,3.3个篮板,1.5抢断

  哈里斯上周在对阵老东家小牛的时候豪取41分13次助攻,打得杰森-基德颜面尽失。赛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哈里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库班同时表示,哈里斯现在得到的成长环境是他在达拉斯无法获得的,所以来到新泽西客观上成就了哈里斯。

  2.保罗-米尔萨普(爵士,17胜11负)

  表现:14.9分,9个篮板,1.9次助攻,1.2个盖帽,1.1次抢断

  卡洛斯-布泽尔的受伤成全了米尔萨普,本赛季米尔萨普的出场时间较上一年增加了11分钟。他可以很好的执行杰里-斯隆教练的战术,打球时充满激情,既能冲抢篮板,也能偷袭进攻。米尔萨普以前被定义为角色球员,现在看来,他是有明星潜质的。

  3.赛迪斯-杨(76人,12胜14负)

  表现:13.2分米,4.9个篮板,1.1次助攻,1.1次抢断

  赛迪斯-杨是76人队上赛季最大的惊喜,这位年仅20岁的强壮摇摆人甚至把安德烈-伊格达拉都挤到了得分后卫位置上。本赛季,杨的数据继续稳步提升,在埃尔顿-布兰德受伤之后,他承担了更多的进攻责任。杨的成长空间还很大。

  4.斯宾塞-霍伊斯(国王,7胜20负)

  表现:11.7分,7.4个篮板,1.9个盖帽,1.6次助攻

  国王队的混乱并没有伤害到霍伊斯的成长,虽然在进攻上还稍显稚嫩,但总体来说,霍伊斯是一位出色的中锋。如果布莱德-米勒被国王清洗掉,那霍伊斯将成为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第一人选,这也许对他更有利。

  5.内特-罗宾逊(尼克斯,11胜15负)

  表现:16.2分,4.3个篮板,4.2次助攻,1.6次抢断

  内特-罗宾逊本赛季的得分比上赛季高出3.5分,此外助攻、篮板、抢断也都全面提高,而他的出场时间也被迈克-德安东尼教练延长到30分钟。相对于他1米75的身高,罗宾逊能打出这种表现实在难得。在2分憾负湖人的比赛后,就连科比-布莱恩特也对他赞不绝口。

  入围观察名单:

  易建联(篮网,13胜12负)

  表现:10.4分,6.3个篮板,1.2次助攻,0.7次盖帽

  易建联的得分比上赛季增加了1.8分,达到现在的10.4分;篮板球也增加了1.1个。两周之前,易建联的手热得发烫,打出了几场高水平的比赛。但近两周他的表现不佳,连续出现过只得2分、3分的情况。总的来说,易建联的表现可算出色。他的下一个课题是如何从文斯-卡特和德文-哈里斯的手中争得更多出手机会,如果易建联做到了,他将很自然的出现在进步最快球员观察的前5位。

  阿隆-布鲁克斯(火箭,18胜9负)

  表现:10.6分,1.8个篮板,2.3次助攻

  这个小子打球有点模糊,身高1米80但却擅长得分,你可以说他个子小,但绝对不可以忽略他的速度。本赛季,布鲁克斯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0.6分,几乎是上赛季的一倍,这点让人惊喜。但身为组织后卫,布鲁克斯每场只有2.3次助攻显得有些少,他应该学一学如何分配好球权,而小黑豆在这方面有提升的空间。

  其他入围观察名单的有: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勇士),特沃尔-阿里扎(湖人),雷蒙-塞申斯(雄鹿),拉简-隆多(凯尔特人),马奎斯-丹尼尔斯(步行者),约翰-萨尔蒙斯(国王),J.J.-巴里亚(小牛),C.J.-迈尔斯(爵士),克里斯-杜洪(尼克斯),威尔逊-钱德勒(尼克斯)。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