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正面回应年龄门事件 篮网看天赋无视恶意中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47  新浪体育
阿联正面回应年龄门事件篮网看天赋无视恶意中伤
(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无论易建联的年龄是不是真的存在问题,篮网都不会介意。

  最近,一份通过网络流传的学籍卡表明,易建联的真实年龄是24岁,并不是他护照上的21岁。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易建联的年龄第一次遭遇质疑了。

  “我21岁,”易建联说道。“这个故事很早以前就开始了。有些人就总是想找点事情来做文章。”

  在篮网的注册表上,易建联的出生年份是1987年,这表示他只有21岁。但是,如果他真的已经24岁了,篮网也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大问题。 

  “我一点都不担心,”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说道。“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里有国际球员,这些问题就会出现。就我看来,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还没有打过成百上千场的比赛。你可以看看他的身体,看看他身体的发育程度,你将会清晰地看到他非常具备篮球天赋,而且还在不断成熟的过程中。不管他是21岁,还是22岁,反正他依然非常年轻就是了。”

  今年夏天,易建联被密尔沃基雄鹿交易至篮网,并被篮网作为未来核心阵容中的一员进行培养。毫无疑问,篮网看中的就是阿联的潜力与可塑性,而不是关注他的年龄到底有多大。本赛季,易建联表现仍有起伏,有时能拿下全队最高分,有时却仅有2分入账,这样的表现是一个年轻球员必须经历的,属于正常表现。

  究其原因,除了自身能力尚需提高之外,就是球场外的是是非非不断的干扰着这位年轻人,不仅仅是“年龄门”,还有全明星“投票门”,以及美国苛刻球迷和专家的指责等等,这些场外干扰不停地骚扰着这位刚进入NBA联盟两年不到的“菜鸟级”选手,恐怕也让他无法集中全部精力去投入比赛。对于易建联来说,这就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去面对这些困难,承受一些挫折,专心投入比赛训练,迅速增强自己的实力,用行动回报篮网的期望,证明篮网的选择是正确的。

  (BUB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