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满意点拨效果显著 阿帅:布鲁克斯越来越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火箭今天开始了接下来的连续四个客场之旅。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却没有想象中的轻松,上半场火箭一度落后,姚明的手感也不是很好,显得很疲惫。好在下半场火箭板凳球员全面爆发,而姚明也逐渐的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在全场比赛还有22秒的时候,正是姚明的跳投命中,扑灭了森林狼反攻的念头,为火箭奠定了胜局。

  不过今天表现非常出色的还有布鲁克斯。他继续顶替街球王首发出场。对国王的赛后,麦蒂曾点拨布鲁克斯说:不要因为传球而忽略的自己的投篮,该出手的时候就要出手。今天的比赛中,小布恰到好处的把握住了机会,全场交出了18分10个篮板的成绩单。赛后,他的表现也是让教练和队友交口称赞。

  “布鲁克斯今天表现的很不错,投中了一些非常关键的进球,”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他现在在球场上很自信,这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尽管阿尔斯通还没回来,但是布鲁克斯的表现真的很不错。”而队友麦蒂则说:“我们需要他站出来得分,当他开始得分的时候,无论是对于我还是姚明来说,比赛就会更容易。”看来,麦蒂对于昨天自己点拨的效果还是相当满意的。

  布鲁克斯本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教练已经跟我弹了进攻的问题,当我出机会的时候就应该去投篮。可能在首发的位置上我还不是很适应,可已经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在进步,我想以后会做的更好吧。”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