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狂赞阿联内线搭档 2次失误让太空易受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26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两队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最终热火客场106比103战胜篮网,赛后,篮网队主帅弗兰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两队数次交替领先权,最终篮网还是在主场败下阵来。弗兰克表示,“的确很遗憾,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很不错,不过连续不断的失误让我们迷失的进攻的方向。”

  下半场比赛,篮网曾打出一阵攻击波,不过队员连续失误葬送了篮网最好的机会。“我们一度打得很好,不论是进攻来还防守,都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不过我们连续犯了4个错误,直接导致最后的比赛失利。”从中不难看出,弗兰克对这4个失误显得很不满意,而这4个失误当中有2个就是阿联直接造成的,从中我们就不难看出,为何阿联第四节未能得到上场机会。

  对于篮网另一位内线球员弗兰克显得很满意,“洛佩斯表现得很好,他在防守对方的挡拆上做得不错,表现的很聪明。在进攻上,他的身高在内线很有优势。”对于,这位年轻小将弗兰克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合作推广:

  姚麦是NBA二等公民?

  中国德比影像全记录

  解开艾弗森身上谜团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