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这个安东尼比甜瓜猛 阿联略施小计打他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泽西篮网(13胜12负)将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13胜12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迈阿密热火:乔尔-安东尼、尤杜里斯-海斯勒姆、肖恩-马里昂、德维恩-韦德、马里奥-查默斯;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哈塞尔、卡特、德文-哈里斯

  韦德组织进攻,哈塞尔断下闪电侠的球,不愧是曾经的防守专家。洛佩斯打安东尼颇有心得,投进一个中距离,在热火的山寨内线面前,篮网有一定的优势。安东尼进攻有一套,抢到韦德投失的球补进,接着钱莫斯三分偏出,又是安东尼杀出补进,这势头简直和掘金的甜瓜有一拼。

  眼见对手势头猛,阿联给出回应,突破后上篮被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不但让篮网再次获得两分优势,而且把安东尼两次犯规打下场。第一节还有1分20秒,安德森上场替下阿联。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