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女篮26次失误遭遇七连败 江苏二核心合砍6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22:29  沂蒙晚报

  12月20日讯 20日晚,2008—2009特步WCBA第19轮比赛开战,山东女篮主场迎战江苏女篮,已经六场连败的山东女篮全场比赛失误达到了26次,而江苏队在国手卞兰的带领下,整场比赛占尽优势,最终山东女篮以79:100不敌江苏队,七场连败。

  本场比赛山东队失误不断,全场失误次数达到了26次,而江苏队的失误只有13次,特别是在比赛末节,江苏队利用山东队的失误发动反击,一举奠定了胜局。本场比赛江苏队陈晓佳和卞兰表现出色,分别为球队贡献37分和24分,而山东队孙卫英虽然砍下29分,但同时失误次数也达到了全队最高的8次。

  本场比赛山东队分别用曹菲、刘旸取代于洁和于瑛首发,比赛一开始,篮筐就给双方队员开了个玩笑,两队的投篮先后涮篮而出,随后孙卫英的两次突破让山东队取得了5:0的开局,但江苏队迅速打出反击,并造成山东犯规,将比分改写成9:9。此后双方多次打出平分,小将曹菲和孟令千表现都不错,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26:29落后3分。

  第二节比赛山东队换上于瑛,但山东队的进攻并没有取得效果,此节江苏队反击速度非常快,让山东队无法适应,随着杨佳的压哨球不进,山东队在上半场以46:55落后对手。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江苏队就以一个三分球将两队分差扩大到12分,而山东队似乎没有找到比赛节奏,有些毛躁,但江苏队凭借前两节的比分优势一直压制着山东队,并带着1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比赛末节江苏队重新换上外援,并逐渐把两队分差继续拉大,江苏队三分屡屡命中,将山东队的反击势头压制住,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江苏队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年轻队员。最终山东队在主场输掉21分,以79:100不敌江苏。(沂蒙晚报 记者金成远 邱柏陶 衣方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