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最伟大队友基德 他是百万人中出一个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6:03  新浪体育
卡特:最伟大队友基德他是百万人中出一个的天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尽管已经不再是亲密无间的队友,但是杰森-基德和文斯-卡特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们经常互传短信,多数时候是逢年过节相互问个好、相约着打场高尔夫之类的事情,篮网今年打季前赛的时候,卡特甚至还带着基德的小儿子TJ来参加公开训练……

  两家人是如此亲密,当卡特的前妻和女儿这周来新泽西过圣诞时,她们都会去乔玛娜-基德和她的三个孩子那儿住。基德和卡特倒是有一段时间没一起打保龄了,原因是卡特嘲笑J-Kid水平太烂,但是每当卡特去打高尔夫时,他就会想起基德,因为当年正是J-Kid给他弄到了曼哈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卡。

  总的来说作为前队友,这两个人真的是不能再亲密了。而且没错,卡特想念基德,即使上赛季基德拼命的想要离开卡特,离开他在篮网的队友们。

  “当年我刚转会过来的时候,是基德给了我最热情的迎接,我和他住在同一块,”卡特说,“球场上,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他向我展示了怎样取胜。他让比赛变得如此容易,来篮网之前我已经打了六年NBA,但是转会前那段我一直处于舆论抨击的漩涡之中,是他和雅克-沃恩一直在背后支持我。”

  所以基德是他合作过的最伟大的球员吗?面对这个问题,卡特没有丝毫犹豫,他本可以说出表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名字——麦蒂的天赋在历史上也排得上座次,他甚至可以说哈基姆-奥拉朱旺,单论声誉来说,虽然大梦去猛龙时已是生涯末年,但是他可以排进历史上任何中锋排行榜的前十位。

  但是卡特这样说:“J-Kidd绝对是No.1,有些人生涯想拿一次三双都难,但是基德拿三双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他拿两双就像其他球员拿两双,所以他绝对是我合作过的最伟大的球员,即使他今天就选择退役,也一定可以进名人堂。”

  卡特并不介意上赛季基德所谓的“背叛”,即使基德至今没有就必须转会给出一个适当的理由,“杰森就是这样的人,我并不希望他在这个事情上开诚布公、长舌。将来的某个时候Jay如果有什么想说的他就会说,怎么说呢,他知道什么时候是说出真相适当的时机。”

  “基德是一个没法分类的人,他是如此特别,有球员想要模仿基德的球风,我没用复制这个词,因为你必须要有基德那样的篮板意志、像他那样抓住机会,没有人能做到,基德是100万人中才出一个的天才。”卡特充满崇敬的说道。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