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称科比最后一球算半分 禅师指责裁判判罚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迎来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七天战役,他们要在客场面对奥兰多魔术队和新奥尔良黄蜂,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竟用一场失利开局。

  科比-布莱恩特终场前一刻的12尺处跳投涮筐两圈弹出,这让湖人队吞下苦果。21胜4负的湖人队过去五个客场输掉三场,如果他们继续这种表现,未来四晚他们会遇到更多的麻烦。现在湖人队应该忘记凯尔特人队了,因为他们竟无法击败一支已经遭遇三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队。

  “我们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活力,”安德鲁-拜纳姆说道,他受到犯规麻烦困扰只得到4分和6个篮板。

  拉玛尔-奥多姆在比赛中有3分和5次犯规,他表示球队必须要“在攻守两端都拿出更多的拼劲。”保罗-加索尔在缺阵一场后复出,他也失去以往的攻击性,罚球六罚仅有三中。

  科比得到28分,可他却被德怀恩-韦德的35分所掩盖。“那个球我的感觉不错,出手时我以为球会进,可这些却没有出现。”科比遗憾的谈到最后那一球。

  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当然希望看到进球,可惜这并没有进。”

  那个球距离进筐有多近呢?热火队的尤多尼斯-哈斯勒姆说:“如果你能把一个投篮算成半分,那么这个球已经得到了半分。”

  湖人队全场罚球19罚10中,最后3分7秒丢掉了四个重要罚球(奥多姆两个,加索尔和费舍尔各一个)。杰克逊则把关注的目光放在裁判的一次技术犯规判罚上,“那个判罚是毫无理由的,”杰克逊说,“我想回到替补席自己的位置上,可他(裁判)挡着我,我只想让他让开,可他却吹了技术犯规,我不觉得今晚裁判的表现很好。”

  拜纳姆上半场一分未得,也没有投篮,他只有3次犯规和2次失误。“我们期待他能帮助球队,可他总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感觉上就像他没有融入球队一样。”杰克逊说道。

  明天拜纳姆将遇到更严峻的挑战,他会对阵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他需要有更好的表现。

  输球没有让科比失去信心,他只是感到有些遗憾,“看上去他们一直控制着比赛,”科比说道,“可我们仍有机会赢得胜利,只可惜这一幕并没有出现。”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杰克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