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多笑称要和博尔特比赛跑 KG:他们可能要交易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坐镇主场,以126比108大胜来访的芝加哥公牛。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冠军尤塞恩-博尔特亲临波士顿花园球馆,这位目前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在场边见证了NBA卫冕冠军本赛季的第17场连胜。

  以速度见长的绿衫军主力控卫拉简-隆多全场送出15次助攻,而凯尔特人全队的助攻总数更是高达40次。主队在开场5分钟后就取得了11分的领先,而他们在第三节后建立起来的巨大优势,令先发球员在最后一节甚至都不必再次起身上阵。

  “我们在更衣室里谈论的都是如果让博尔特和隆多赛跑,究竟谁会更快。”凯尔特人主帅道奇-里弗斯赛后打趣道,“当然,肯定是博尔特,而且隆多跟他的差距不是一点点。不过,我觉得某些情况下隆多也是有能力发起挑战的,譬如你让他们都带球跑,那我想我们说不定有获胜的机会。”

  博尔特并不是第一个来凯尔特人更衣室探班的世界冠军,就在此前的一场比赛,美国著名游泳名将、14枚奥运会金牌拥有者迈克尔-菲尔普斯也造访过这支17次NBA总冠军得主。

  “我跟博尔特说,我跟他说不定会在2012年的奥运赛场上碰面。”隆多笑着说道。

  会开玩笑的不止里弗斯和隆多,加内特赛后也是幽默细胞膨胀。这位绿衫军核心人物全场虽然砍下17分,但罕见的只收获一个篮板。不过,17连胜的好心情显然不会被这点小事给破坏。“我抢到了一个篮板吗?在这支球队里,有隆多和帕金斯在,你是抢不到篮板的。他们正准备把我交易走呢。”加内特大笑道,“当然啦,你们知道我这只是开玩笑,可别写在你们的稿子里了。”

  洛尔-邓为公牛贡献了19分和7个篮板,安德雷斯-诺奇奥尼替补在第一节扭伤右脚脚踝的德鲁-古登出场,也有16分进账。公牛另一员内线大将泰鲁斯-托马斯则因病没有随队来到波士顿。

  “和波士顿这样的球队交手,你需要所有的球员都健康无恙。德鲁就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份子,但可惜他刚开场就受伤了。”公牛后卫本-戈登表示,“我们试图向对手发起一些反抗,但我们没有足够的火力支援。”

  由于波士顿当地今天遭遇入冬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暴风雪袭击,很多球迷因为担心路况太差没能来到现场看球。不过,尽管如此,这场比赛的空座也只有2661个。上赛季总决赛MVP保罗-皮尔斯为球迷们的热情而深受感动。

  “这里是波士顿,像这种糟糕的天气不会阻止他们来看我们比赛。”皮尔斯说,“我甚至在场边看到一位身着短装的球迷在为我们呐喊加油。”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