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多夫全能表现获教练盛赞 关键三分令戈登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凭借着扎克-兰多夫全场攻下34分和16个篮板球,洛杉矶快船队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7-109客场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这也是后者本赛季又一次在加时赛中惜败。

  兰多夫是在之前通过交易加盟快船队,他与拜伦-戴维斯和马库斯-坎比的组合实力毋庸质疑,而他们也已经配合了12场比赛,如今快船队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我们拥有着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兰多夫说:“我只是想给球队带去自己所能带来的东西,在篮板球上表现的积极一些,以及在得分方面有所作为。”

  自从被交易至快船队后,兰多夫场均贡献26.7分和11个篮板球,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每晚都打的很卖力,甚至每次进攻也都倾尽全力。”邓利维说:“他正在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在内线很具才华,不过他也可以拉开到外线出手,他的外围手感同样出色。”

  除了兰多夫外,艾尔-索顿和坎比分别有25分和20分进帐,戴维斯继续着进攻上的低迷,全场拿下18分和11次助攻。“我为球队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而感到高兴。”邓利维说:“但令我失望的是球队中还有许多球员并没有真正找到状态,这才使比赛打的如此艰苦,这原本就是一场应该赢下的比赛。”

  伤愈复出的步行者队控卫T.J-福特替补上场贡献了17分,而顶替他首发的贾瑞特-杰克更是以27分刷新了个人得分新高,“我们是一个团队,今天大家都拼足了劲,我们是有机会赢的,但在关键时刻没有咬住比分。”福特说。

  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埃里克-戈登的3分命中几乎锁定胜局,“我看到对手打算去设防戴维斯,我也知道他会注意到我,我明白我必须要将这个球投进。”戈登说:“我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的手感都不怎么好,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把握这最后一投,实在令我信心大增。”

  和之前一样,步行者队主教练吉姆-奥布莱恩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着自己的球员们,“我们的球员真的很用心去打球。”他说:“但以输球告终实在令人难过,我认为在这里身穿步行者队球衣的每一个人都已竭尽所能。”(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