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说MVP只给詹姆斯科比? 悄然间他向皇帝发起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57  新浪体育
谁说MVP只给詹姆斯科比?悄然间他向皇帝发起挑战
(韦德就是完美的代名词!)

  新浪体育讯 湖人vs热火,谁都没想到一场看似实力悬殊的比赛会打得如此激励,美联社赛后的标题为《韦德带领热火扼杀湖人!》。闪电侠本场比赛再度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35分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外加2个盖帽。>>>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失利?

  比赛开打前,NBA官方适时的推出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人意料的是一直稳居前三位的韦德下滑到了第五,科比却重新回到了三甲。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的排名刺激了闪电侠,比赛一开始韦德就开足马力,带领球队撞向本就并不坚硬的湖人。

  开场之后就韦德频频出手,通过一个远程三分帮助热火以11-7领先,科比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突破上篮,但韦德马上又还以一球,首节8投4中,拿下了12分;比赛中段,韦德和科比更是展开了飚分大战,不过显然闪电侠的手感更为出色,第三节帮助球队拉开差距;而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又是韦德一次漂亮的封盖,最终让热火顺利绞杀湖人。

  善于捕捉新闻的美国媒体赛前就突出了科比和韦德对决,有意思的是,在接受采访时两人的话也说的不尽相同。科比表示,自己和韦德平常的关系不错;而韦德则嘻嘻哈哈说道,自己和飞侠似乎无话不谈,只是在比赛的前一天不会谈论篮球的事情。《洛杉矶好时报》更是用一整版的页面来把两人进行了一番详细的对比,从数据上来说,两人不分伯仲,但就今晚的比赛来看,韦德无疑是胜利者。

  这是本赛季两人的第一次直接对话,客观的说,从个人表现来看,科比和韦德都足够出色,飞侠依然势不可挡,而闪电侠在面对湖人内线双塔上也显得游刃有余。但有一点,科比是无法比拟韦德的,那就是本场比赛闪电侠对胜利的渴望大大超越了科比。在比赛中,我们多次看到韦德在大声的招呼队友“防守!防守!”而科比却显得有些孤独,飞侠似乎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到全队,可惜事与愿违,韦德依靠团队战胜了有些孤独的科比。

  热火年轻的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韦德丝毫不吝啬赞扬之声,“他的表现总是非常完美,真的,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是那种能够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球员,他能改变比赛、他能赢得一切。你知道吗?每当看到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我都会想到热队在总决赛上连扳四场最终战胜小牛赢得胜利的那一刻,韦德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有多伟大,他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球员。”

  显然,如此的赞扬对于韦德来说并不过分,闪电侠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领热火前进,而如此完美的表现也迈阿密的媒体信心膨胀,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媒体已经提前替韦德吹响了口号,《闪电侠完美表现冲击MVP》。虽然话有些夸张,但谁又能否认,这样的韦德为什么不能战胜詹姆斯谁说MVP只给詹姆斯科比?悄然间他向皇帝发起挑战 科比最终赢得MVP呢?

  (julia)

  [战报链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相关阅读:

  科比只认韦德竟忘记赢球 湖人扬短避长是自寻死路

  伪三角进攻揪出两个罪魁 如此湖人凭什么叫板绿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