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两加时苦战不敌爵士 小皇帝完爆甜瓜骑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56  新浪体育
活塞两加时苦战不敌爵士小皇帝完爆甜瓜骑士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活塞在两个加时苦战之后不敌爵士;雷霆在主场以击败了猛龙;骑士在客场大胜掘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与“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较量中占尽上风。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20-活塞114(2OT)

  爵士(17-11)二连胜。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9分8次助攻,梅米特-奥库尔26分12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4分13个篮板,安德列-基里连科12分6个篮板。

  活塞(14-10)三连胜终止。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8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30分6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首节活塞以29-19取得10分的优势,但他们未能保住优势。第四节还有2.3秒时,威廉姆斯转身跳投命中,爵士以98-96超出。汉密尔顿在本节还有0.4秒时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艾弗森抢断得手后,双方进入加时。

  威廉姆斯在第一个加时还有26.6秒时再次中投命中,又将比分扳成106-106。活塞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再进加时。

  比赛还有1分02秒时,普林斯勾后命中,活塞将比分追成112-113,但科维尔马上投中三分,爵士了得4分的优势。艾弗森突破上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基里连科两罚两中,爵士又取得4分的优势。活塞未能创造奇迹,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猛龙83-雷霆91

  雷霆(3-24)结束了八连败,也结束了主场11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4分8个篮板,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得了19分8次助攻,杰夫-格林13分。

  猛龙(10-16)四连败,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克里斯-波什得了22分16个篮板,安德列-巴格纳尼16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杰梅因-奥尼尔只打了15分钟,得5分。

  一开场雷霆就打出12-0。糟糕的命中率令猛龙处于下风。第四节开始时,猛龙还落后9分,但他们发动反攻,在比赛还有4分38秒时,博什突破上篮得分后,将比分扳成76-76。

  雷霆多次在最后时刻犯错误,但这次他们挺了过来,杜兰特投中一记三分,然后给了安东尼-帕克一记大帽。虽然此后猛龙又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雷霆没有给他们反超的机会,在比赛还有33.8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87-81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雷霆一个多月来首次在主场胜出,他们跟夺了冠军一样兴奋,纷纷飘洒的彩纸可以看出他们胜利的来之不易。

  骑士105-掘金88

  骑士(22-4)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Z”伊戈斯卡斯复出,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德朗特-韦斯特22分。虽然其他人都未能上双,但已经足以取得胜利。

  掘金(17-9)二连败,从西区第二的位置上跌下,这也是他们自昌西-比卢普斯加盟以来首度连败。昌西-比卢普斯得了16分,卡梅罗-安东尼14投仅5中,只得13分。

  骑士西部之旅以屠强敌开局 皇帝四重奏得先问过姚明

  詹姆斯活塞两加时苦战不敌爵士小皇帝完爆甜瓜骑士连胜 与安东尼的对抗令人关注。在过去的比赛中,詹姆斯总是得分不得势,但新赛季,他改变了这个结果。此前骑士已经连续3次在丹佛无功而返,詹姆斯今天几乎在第一节就为骑士取得胜利。

  詹姆斯首节无一失手,6投6中,单节砍了下14分。安东尼则相形见绌,除了一记三分外,其他4次投篮全部失手。骑士在首节过后就以37-21取得了16分的优势。

  第二节中段,韦斯特中投命中后,骑士以54-32取得了22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了25分,掘金在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53-64。

  掘金在第三节崩溃,本节他们只得了12分,虽然骑士的火力也有所减弱,但三节过后还是以84-65遥遥领先。骑士此后一直大比分领先,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