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麦蒂打得太过于无私 姚明没耐心就会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30  新浪体育
阿帅:麦蒂打得太过于无私姚明没耐心就会遇麻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迎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面对着自己的老东家,罗恩-阿泰斯特虽然说作为第六人登场,但是表现上依然有点立功心切,全场仅仅11投4中,拿到了9分。姚明贡献了30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的全面表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18分8次助攻,首发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表现出色,拿到了23分10个篮板,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07比96击败了国王,取得了两连胜。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了对比赛结果的满意,但是也表示,这并不是火箭的最好水平,阿德尔曼说:“今天队员们防守的不错,而且他们投中了应该投进的投篮,他们做的不错,我们应该将胜利归功于这些球员。我们在上半场一度落后,不过我们慢慢的将比分追了回来,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追平了比分。其实,我们应该赞赏对手,他们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好。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比今天这个表现更加出色。今天对手的萨尔蒙斯打得不错,我们给了对手很多简单的得分机会。不过幸好,我们还是在主场发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能够尽快的去弥补这一切。”

  不过阿德尔曼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整体来说还是相当满意:“我们的进攻节奏很好,尤其是当比赛进行的时候,我们一直都保持了这种很好的节奏。今天姚明在内线的发挥很好,对手对于姚明没有什么办法。”

  谈到姚明,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姚明都拿到了至少30分,阿帅也对姚明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姚明在内线需要变得耐心,有些时候,姚明什么都没干就开始运球,这个时候他就会遇到麻烦。但是有些时候,他将皮球传到外线,我们就有着更多的选择。所以姚明需要在比赛中变得更加耐心,这样对于我们在比赛中的战术也会更加有帮助。”

  谈完了姚明,阿德尔曼当然也要说到麦蒂,对于麦蒂的表现,阿德尔曼可以说是相当满意:“麦蒂在场上的选择很好,在比赛中,麦蒂总是能够做出很好的选择,他能够找到合适的球员,他能够给他们传出很好的球。要知道,麦蒂的这种表现能够帮助场上的每个人。”

  不过对于麦蒂的传球,阿帅也有着一丝的不满:“我觉得,麦蒂真的打得很不错,不过我觉得他需要能够承担一些投篮的任务。尤其在进攻时间快要到的时候,他就不应该传球了,就应该出手投篮。我觉得麦蒂今天有点太过于无私了。”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阿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