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避重就轻不谈基德 称阿联防德克是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04  体坛网
弗兰克避重就轻不谈基德称阿联防德克是获胜关键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黄星星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网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本场比赛是基德转会小牛后首度回到篮网主场。此役,哈里斯发挥出色得到了41分,成为了篮网获胜的主要功臣,易建联的状态也有所恢复,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他的表现丝毫不逊于诺维茨基。赛后,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弗兰克显得十分满意,“今天球队打得很努力,卡特和哈里斯起到了作用,在他们的带领下,球队进入了一个正常的轨道。”

  毫无疑问,哈里斯的41分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他今天的表现令基德显得黯然无光。谈到这两人的对位时,篮网主帅弗兰克避重就轻,他说道,“很明显,哈里斯的表现左右了比赛,我为他之前的努力感到骄傲,他最终得到赢得回报,他每天日复一日的练习,特别是跳投练习,现在他的进步很快。”不过,关于基德的表现弗兰克则不愿多说。

  对于阿联今天的表现,弗兰克也很满意,“今天角色球员发挥也不错,尤其是易,他今天抓住了球队给他的机会。今晚他加大了自己投入比赛的程度,尤其是在防守上,他防守德克很成功,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合作推广:

  国际球员处子秀姚明又成最差

  奥尼尔领衔历史罚球最烂阵容

  更多易建联新闻请关注体坛周报-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