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30分斯科拉献两双 麦蒂不俗火箭主场击败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1:54  新浪体育
姚明30分斯科拉献两双麦蒂不俗火箭主场击败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107-96击败国王。

  火箭(17-9)二连胜。姚明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全场13投11中。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他还抢断3次。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18分8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面对旧主得了9分4个篮板。>>>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国王(7-20)二连败。约翰-萨尔门斯得了26分,布拉德-米勒17分11个篮板,鲍比-杰克逊19分。

  姚明状态不俗,首节他5次出手全部命中,单节就有11分进账,不过在防守上火箭表现平平,本节他们未能取得优势。国王以7-2开局,姚明以一个勾手结束他们的攻击,他还造成了米勒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姚明此后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一人包办了火箭的前7分。双方几度战成平手,鲍比-杰克逊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国王以31-30领先结束首节。

  国王以一波17-8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8-38取得10分的优势。旧将杰克逊显示板凳匪徒的威力,在这波攻击中连连得手。姚明上场后马上转身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他在严密防守之下,出手次数减少,国王一度以51-40领先了11分。此后国王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还以一波8-0后,将差距缩小。在本节最后5分43秒,国王只投中一球,火箭以15-4结束本节,上半场将比分追成55-55。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国王以61-58领先,斯科拉上篮还以一球,麦蒂此后也连得4分,火箭打出一波9-0,一举以67-61反超。国王将比分扳成69-69后,又是麦蒂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他助攻姚明,后者扣篮得分,火箭以73-69再度超出。火箭本节以27-18胜出,前三节以82-73领先。

  火箭此后逐渐控制了局面。第四节还有9分29秒时,兰德里转身投篮命中,火箭以89-77领先了12分。国王发动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加西亚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9-96。阿泰斯特三分不中后,兰德里抢下进攻篮板,姚明篮下转身命中。国王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姚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此后他又两交投篮得手,镇压了国王的反击。

  麦蒂在比赛还有23.8秒时三分命中,火箭以107-94领先,宣布推翻了国王。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